西红柿🍅  

与POT的久别重逢

刚刚补完2016声优演唱会。从翘班回来的傍晚开始,一个人趴在床上,停不下来地看完了全部。
感觉整个过程胸腔中就充斥着不断涌动的情绪,是感动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停地鼻酸眼眶湿润。想和场上的观众们一起挥舞荧光棒一起尖叫。真是太幸福了。
其实我和他们,缘分并不很深。初一时候才补完的动画版全集,之后只有零零散散看一些同人文,声优什么更是从未关注过。前些天,也不算了,大概前一个月?不知怎么的,又开始重温一些从前喜欢的旧文,看到作者提的声优梗,网舞之类,从没关注过这些的我也有些好奇呢。于是从听角色歌开始(「有八百首够我听很久呢!」),再到重温视频,补演唱会之类。啊,才感觉到,他们真是太好了啊,我爱他们。
一时也语无伦次难以描述我的感受了,希望能一直感受到这些感动和幸福吧,希望大家一直在,一起加油。即使中途稍有疏远,也自然在心中一个特殊的位置永远保存着。我们的青春,他们的青春。

2018-09-09

评论

©西红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