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  

狼人杀!

玩了一晚上狼人杀,从八点杀到凌晨一点。真是够疯狂了,差点停不下来,本来准备继续但是一个师妹太困了,才结束了。
最神奇的是,这么长时间这么多局,无一例外全部是狼人赢!是不是菜鸡互啄就比较容易狼人赢呢?
我算了算,我摸了预言家,猎人,守卫,女巫,狼人*3,村民*2。这么说我们玩了九局啊,五个小时……也还好,每局差不多半小时多。
我赢得最神的一局是十二人局,头一天平安夜,头三天我队友都死出去了,也就是说当时七个人只有我一个人是狼。结果我把神职杀空啦哈哈哈陷入智商的优越感中(实际上因为大家都菜嗯……)
输得最神的一局,第一天就输了,因为狼人刀到猎人,猎人带了狼,预言家跳身份给了金水,然后盲排说出我,结果我是女巫,三神死光。神局神局。不过神职互杀不仅是这局,只是这局快得不行,让人实在印象深刻。
啊,总之!玩狼人杀真的很容易上瘾!很容易停不下来!!

2018-10-14

评论

©西红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