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  

【翻译】宵の宴♪バンドアンサンブル[プロローグ①]

感谢翻译♡能这么快看到剧情真是太好啦~感觉凛月有点夸张…崩了的样子。不过果然只要是凛月还是很喜欢啦(*/∇\*)

夢うつつ:

活动【宵の宴♪バンドアンサンブル】故事[プロローグ(序章)①]


下一话→プロローグ②


奶对了日日日感谢日日日老师!!!
返礼祭那边暂停一下等这边翻完了再继续
转校生名字自动转换为杏(`・ω・´)


[上学路上]
朔間 凛月   喂,真君
衣更 真緒   咋了,凛月

朔間 凛月   你能背我上学我是很高兴啦,不过能不能别这么晃悠啊~……
        我现在有点困,身子不太舒服,感觉随时要吐出来
衣更 真緒   别吐啊~,拜托你了……。话说你意见这么多倒是下来自己走啊。当自己是小婴儿吗,差不多也该给我变得能够独立往返学校了吧
        上了二年级起我就忙得要死
        “Trickstar”为了年末的“SS”日程里排满了各种工作和训练,学生会那边也有工作要做
        我总不能一直光顾着照顾你吧?
朔間 凛月   诶~……。为什么要说这种话啊,真君好坏
        “Trickstar”啊学生会那些怎样都无所谓,真君必须无论何时都把我放在第一位才行吧?
        我们以前约好的吧,真君?你不会忘了吧……?
衣更 真緒   这是哪门子事啊……。我既不是你的佣人也不是你的伴侣,只是你的发小而已。懂?
        别总向年纪小的人撒娇啊,求你了,赶快独立起来吧~?
        如果你总是给我添麻烦的话,就算是性格温厚的我也是会暴走的哦?
朔間 凛月   呵呵呵。能让无论什么事情都能轻易接受的真君暴走的人,在这广阔天地间也就只有我一个了吧……♪
衣更 真緒   就是这样。你有自知之明的话倒是反省一下啊,讲真
朔間 凛月   ……
衣更 真緒   凛月?怎么了,突然就安静下来了……。你要是真的不舒服的话我就不把你背到教室而是到保健室去咯~?
        你最近脸色越发地难看了,我很担心呢
朔間 凛月   嗯~……。真君,稍微去个地方可以吗?我想到那边的公园买罐果汁什么的。好渴啊【其实日本的“公园”定义和中文不同……有兴趣可以查一下(】
衣更 真緒   诶~,给我忍忍到学校再说啊。而且现在马上就快迟到了,不是去别的地方的时候吧?
朔間 凛月   不嘛~……。我要喝果汁,现在就要~!
        一起去公园嘛,好嘛?不然的话我就要吸真君的血啰♪
衣更 真緒   噫,别拿你的嘴碰我脖子后面啊!吓得我打寒战了!
朔間 凛月   呵呵。真君很怕痒嘛……?啾、啾【←大概是吸的声音】
衣更 真緒   噫,都叫你别这样了!你是什么诡异的妖怪吗!?
朔間 凛月   真君是不是忘记了啊,我可是吸血鬼哦~……♪
        (不过,相比以前,现在真君在我做“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也没有表现得那么厌恶了……)
        (小时候光是哪里被我咬了一下就会吓得脸色苍白哭出来)
        (是不是很多记忆渐渐被遗忘、渐渐模糊了呢……)
        (忙碌而充实的“现在”,正在将真君的回忆夺走。我有点寂寞哦,真君?)


[公园]
衣更 真緒   来,凛月,你的罐装果汁……。付我钱哦,我没拿到多少零花钱,荷包空空的
        “真绪正在自己赚钱不是吗?”,父母老是和我这么说
朔間 凛月   真君太过独立了啦。要多撒撒娇啊~,还是小孩子呢
        要不我来帮你和你爸爸妈妈抱怨两下?
衣更 真緒   你帮我说了又能怎样啊
        算了,反正想要的东西用自己赚的钱来买才更有这是“自己的东西”的实感
朔間 凛月   这样哦。嗯~……真君,帮我把易拉罐的环拉开喂我喝~♪
衣更 真緒   嗯,你太过依赖别人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我真的挺担心的……。我们再过几年可就要出社会了哦?
朔間 凛月   嗯~,我会在真君这里永久就业的所以没关系……♪
衣更 真緒   我才不会雇你,反而要向你收工资才对
        每天早上都要叫你起床、帮你准备着装、喂你吃饭,还要带你来学校耶~?超——级累人
朔間 凛月   不乐意的话别管我就行了呗~。真君是自愿照顾我的吧?真是自作自受啊
        ……呜咕?
衣更 真緒   怎、怎么了凛月?
朔間 凛月   呜~……。果汁的味道变了。那种独特的铁锈味消失了
衣更 真緒   嗯~。是不是生产这种果汁的工厂还是公司换了啊
朔間 凛月   卖不出去结果财政赤字,最后破产了或者是缩小了生产规模之类的?
        破产了以后被其他公司抢占了吧,你看这个果汁这么难喝
        明明那种铁锈味这么棒的说~,看来世人们并没有长着像样的舌头。怪不得最近都没怎么看到了
        这附近只有这个公园的自动贩卖机里有这种果汁了
衣更 真緒   哦,所以你才说要来公园一趟啊。有这种理由的话要好好说清楚啊
        这样的话我也不会对你说这说那,直接带你来了
朔間 凛月   哼哼。真君和我是心心相通,就算什么都不说也能相互理解嘛……♪
衣更 真緒   你只是嫌解释起来太麻烦而已吧?
朔間 凛月   嗯~……。果然味道不一样。我不喝了,给你吧。剩下的你都喝掉也可以哦?
衣更 真緒   啊~?我又不是很喜欢这个……。不知道为什么你从以前起就光是喝这种果汁啊
朔間 凛月   …………
衣更 真緒   算了,那我就收下啦。就这么扔掉也浪费
        咕噜咕噜……咦,原来是这种味道来着吗?总觉得应该要再甜得发腻一点的
朔間 凛月   所以我才说味道变了啊
衣更 真緒   嗯~,这样的话我也能喝了。不如说更容易入口了,还挺好喝的~♪

评论

热度(98)

©西红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