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  

嫉妬深く傲慢で、怠惰がゆえに強欲で、色欲に溺れ憤怒に支配され……

正太即是正义:

  于是我来剧透这期剧情了,不过只是发一些零零碎碎的截图而已,具体的还是需要自己看故事来感受。这期的剧情真的很刺激,看完之后整个人都非常爽,废话不多说了马上开始进入正题吧,你看一上来就是问题发言,真刺激啊(……)。
  然后就是斋宫宗名言集,我觉得我仿佛是斋宫宗.jpg。
  刺激的来了,mika说在地下live会场认识了一个跟自己一样异色瞳的女生,那个女生不知道是别的乐队的成员还是粉丝,说也会给mika加油。至于这个女生是谁,我想已经不用多说了,又是异色瞳又跟乐队有关,除了铃聚还能有谁?!本来看别人截图我还以为是铃聚跟安子巨巨相见了,但这样的话就跟EG剧情冲突了,结果原来只是在校外认识了mika,还是没能见到安子巨巨,虐不虐,你就说虐不虐!
  mika人设刚出来的时候我记得还有人猜测会不会跟铃聚有关,不过后来大家都没当回事,不知道晶巨是不是看到有人这么猜了,居然给写进来了!真是刺激啊,同人哪有晶巨刺激啊!
  mika这发言也是很让人心疼,不过虽然宗自己一直不承认,但后面有别人(还不止一个)说出了宗其实也是很重视mika的。
  之后镜头切到了fine那边,看到这句后我回去查了一下,去年fine在七夕以前的活动好像只有马戏团,这里提到的S2应该是明年的伏笔,大家记好笔记。
  英智:跟你在一起总有种在跟人妻偷情的感觉呢。
  然后这张CG原来是桃李在给弓弦揉肩膀,不把脸画出来真的很奇怪不知道在干什么,我以为桃李要趁弓弦在写许愿签的时候暗杀他(……)。
  fine剩下三个人在那边相亲相爱的时候英智就独自一人跑过来挑衅宗了,他也看出来了宗是很喜欢mika的。
  然后刺激的又来了!!!super天祥院time!!!英智这里就是说你们vk再不参加学校活动我就要解散你们了,上次玩儿解散是什么时候来着印象里已经是喧哗祭了吧,太久违了总有种熟悉的那个英智又回来了的感觉(……)。这个人迟早把全校都解散一遍再把fine解散着玩儿!
  然而宗说,我不吃你这一套,英智就说,那我再顺便把蜡笔次也给毁掉做兔肉烧烤好了。
  不过这时候宗还是一脸淡定说那个背叛者关我屁事,英智就又加了一个砝码说我还要让你最亲的幼驯染亲手去毁掉蜡笔次让他背负上更多的负罪感,天啦我就喜欢英智这不要脸的样子(……)。
  总之这样一来宗虽然嘴上还是说着妈的你是不是智障,不过还是同意了先考虑一下。
  然后第一次看到mika的夏服,好可爱啊,长袖好像是因为他对热不是很敏感,之前哪里也提到过他对痛也不是很敏感,不会是什么伏笔吧有点怕(……)。
  这张CG之前还以为是被英智吓傻了,结果原来只是在思考作品,很、很独特(……)。
  这人一想完就立刻恢复正常了,还有麻豆内的夏服真可爱!
  接着宗就对大将说出了自己是绝对不会允许英智对仁兔出手也绝对不会允许他毁掉蜡笔次,唉这个人真是……不过其实你不久以后就会发现英智也加入蜡笔次同好会成为蜡笔次欧吉桑了(……)。
  之后镜头又切到了fine那边,桃李这CG真可爱,我也想吃流水素面。
  这里还提到一个暑假里的全国巡演,暂时只提到了红月和fine会参加,大家继续做好笔记。
  然后七夕祭就终于正式开始了,奏汰这里提到了去年的七夕,之前桃李和涉那边也提到了一次,不知道会不会出过去篇讲,总之先记笔记吧。
  问题发言,就蜡笔次一个队伍是织女,别的都是牛郎,谁上去看起来都像约会(……),不过这也表示了这场对战的氛围不错吧。
  这里已经是接着去年红月和蜡笔次对战结束后了,在等结果公布的时候光一下子跳上了大将的肩膀,想象了一下有点可爱。
  蜡笔次同好会名誉欧吉桑。
  结果虽然很可惜还是红月赢了,不过起码打的开心(……)。
  问题发言,涉这么提醒了下面的观众总觉得之后就有人会提这样的愿望了,明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要)
  然后被选中的观众提出的愿望是请敬人用箭射她,小妹妹你这太过激了(……),当然怎么也不可能真的用箭,所以涉就说模拟一下射箭的动作并且发出奇怪的拟声词就好了,结果敬人还真的照做了,这人怎么这么可爱。
  去年这时候我好像还在疯狂黑敬人,现在只觉得他怎么这么可爱(……)。
  本来蜡笔次输了是要先下场了的,但是敬人突然被学生会的叫走了,红月就主动弃权先下场了,然后英智就上来了,而且还是很认真地想要毁灭蜡笔次。
  就在仁兔还在担心被fine碾压的话肯定会给蜡笔次造成巨大伤害的时候,英智的真正目标也上来救场了。
  虽然这样一来仁兔就开始担心起宗再输一次的话会不会就再也站不起来了,不过宗也叫他别担心,然后涉因为要上台对战了就让仁兔来当主持了,他真可爱(只是想说这句话)。
  对战开始后弓弦就很敏锐地发现了英智面对宗其实并不是很从容。
  这张CG也好好看,之前框在卡框里还没什么感觉,但是CG真的好好看。
  英智发现宗比想象中还要不得了就开始慌了,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他慌了,宗你很可以的(……)。
  mika好可爱啊,这里他是按着宗的指示进行表演,很好干扰了桃李和弓弦,后面还有桃李和mika的价值观冲突,比较深刻(?)我就不瞎讲了。
  弓弦是不是第一次直接叫桃李名字来着,所以什么时候才有弓弦过去,好在意啊!
  然后这俩人的CG也好好看。
  宗表面上是迎合fine进行表演,让舞台看起来只是fine的演出一样,但实际上是反客为主,将fine的舞台变为了自己的东西,并且完成了英智之前怎么都无法完成的更高层次的演出。英智这里的表情实在是太精彩了,主线跟ts打的时候都没有这么惊慌失措过,能让英智都吃鳖,宗也不愧是梦之咲曾经的帝王。
  然后是一段非常情绪激动的复仇宣言,宗指责英智将自己和另外四个人称为五奇人,把他们变成了怪物,毁掉了他们的青春,并声称要让英智永远记住自己的恐怖,看来以后宗除了要和仁兔真正和解,还需要再来一篇能够释怀的活动,记得记笔记。
  五奇人真好啊,最后那个魔法师到底什么时候出场!
  虽然毕竟vk很久没进入大众视线,fine又是当红偶像组合,所以最后比赛结果还是fine赢了,但宗还是结结实实地让英智吃了一个大鳖,所以也不能说vk就是输了。奏汰也说这样一来fine的人也是绝对不会忘记他的恐怖的。
  这里提到了恶食这个词,我们之后再说。
  然后奏汰也跟英智一样,说宗很重视mika,而且用的词还是“一如既往”,感觉天底下只有宗自己不承认自己重视mika,教科书式的傲娇(……)。
  英智这边也是深受震撼,然后不断地尝试着刚才宗在舞台上进行的表演,想要学习下来,这大概就是他被宗称为是恶食的原因了。
  这张CG也是特别好看,拿到这张卡后我大概会设成显示开花前(……)。然后这里英智称呼涉还是“僕の渉”,我不多说了,英智这大三角可以的,干脆大家一起生活吧.jpg。顺带补充一下,虽然没有放截图,但前面有一些喧哗祭的苗头和一点英敬药,喜欢大三角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某个人:噜噜噜~?
  五奇人都有着超过常人的才能,所以英智这里说他其实一直很羡慕五奇人,而涉也回答他说,五奇人也是一样地对他又怕又爱。
  然后就是本篇的标题了,嫉妒、傲慢、怠惰、强欲、色欲、愤怒,再加上形容英智的恶食,刚刚好是七宗罪,而且这期两张五星的名字正是「悪食の皇帝」和「憤怒の帝王」。虽然这里没有明说,但毕竟愤怒是宗,感觉另外五宗罪以后可能会安在另外四个奇人和leo身上。我从很久以前开始就特别喜欢七宗罪梗,所以还是很期待晶巨继续玩儿下去的!
  最后这里想象了一下英智靠在涉肩头,然后涉仰望着星空,叫英智也快醒醒一起来看星星,总觉得说不出的好。
  最后再贴一下昨天忘了贴的卡图,三星的涉和mika都在预料之内,但没想到另外两张三星居然是大将和奏汰!

评论

热度(177)

©西红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