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  

不二的角色歌中有一些是关于具体的某几场比赛的,挺有意思。

比如和幻影成手冢的仁王的比赛,有两首歌《PAIN~絡み合う二つのSTORY~》(with仁王)和《Shadow Game》

和小海带的比赛,《Crazy game for you》(竟然有这样一首歌!非常惊讶)

和观月的《Who's who's who》,这首歌非常可爱的233也算是关于比赛的曲子了

和小柱子,我们可爱的龙马君的比赛,《My Time》,《Black Rain》也应该是(让我站3s不二越)。和龙马的合唱我还有很喜欢《Stand up》。在此表白纯子姐(突然跑题)


另外不二还有好多歌,感觉在描述对腿子的感情,比如《星に愿いを》《そうだねもう仆は隠さないよ》《The ache of my heart》《伝い落ちるもの 伝えたいこと》。他们的合唱曲《ここで仆らは出会ってしまった》《たとえば今・・・》《风の旅人 (K&S Version)》,简直结婚实锤。虽然我常常觉得不二的其他cp也好吃(幸不二,不二越,白不二,迹不二),但心里还是认可冢不二的不同,他们是soulmate。


同时某种意义上表达自己决心的,很多都同时是对腿子唱的,除此之外《Grand slam》(词作是yuki姐!)是我最早听的不二的角色歌!非常喜欢。


和小伙伴唱的,因为不二是合唱扛把子(……)有很多很棒的合唱曲。但是有一些人物总觉得八竿子打不着,虽然歌是好听的,但是就不想列举了。和河村的关系真是是很好啊,有好几首合唱曲,另外就是和菊丸,他俩同班嘛关系也特别好。和手冢的合唱曲就不用说了,非常经典反复播放的三首歌。然后作为弟控当然有很多和裕太的合唱曲,甚至还有幼年时期的版本超级棒。翻的时候发现了《大好きな気持ち》这首歌,感觉到和网球部的大家的感情呢~


有时候也会想着稍微整理一下不二的角色歌、重要的比赛等等。也许就是想更深入地真正认识他,理解他吧。


2019-03-06

评论

©西红柿🍅 Powered by LOFTER